加入收藏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排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2-21

1217日上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安全排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纪委书记俞贵邦主持,副校长李军林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为贯彻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于123日至7日全面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督导处将排查结果进行了整理、汇总,并按职能部门管理范围进行了分类分解,督促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整改。推进会主要围绕排查后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尚未整改的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李军林指出,分管部门领导一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工作职责,并针对排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出的安全问题要具体,安全排查要把显性的、迫切的、重要的问题找出来,要高度重视消防、饮食、交通、实验室等迫在眉睫的安全问题。二是措施要得力,各部门发现问题后应立即整改。三是统筹要到位,保卫处要对学校安全工作负总责,对本次安全排查整改做总体设计方案,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四是效果要明显,要拿出显性的整改效果。

俞贵邦总结强调,学校在党委、行政以及校安全委员会的领导下全面推进安全工作,建立健全了一系列体制机制。此次安全排查工作已经做了全面摸排,下一步就是要抓好落实、见实效。他指出,各部门要分类别、分阶段汇总排查情况,对于能马上整改到位的要抓紧推进,督导处在今年的安全大检查中要进行督查;对于列入下一年度预算计划的整改项目,要有措施和方案;已有制度规范的安全工作要在日常履职履责中坚持执行、落实到位,对制度不健全的要进一步规范完善,严格做好全校的安全工作。

(审核:曾曙林 胡建斌 黄书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办公室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