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非教学单位目标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08

 

 

 

 

17日下午,学校在一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非教学单位目标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校长易兵主持。

会上,28个非教学单位正职代表本部门依次述职,重点围绕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报告。本次述职测评是《湖南工程学院目标考核方案(试行)》(校党办字〔202014号)实施后,非教学单位目标考核中的重要环节,述职采取会议述职和网上述职相结合,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会后对各述职单位进行网上评价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各民主党派主委、市级以上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侨联会长、知联会会长、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会。

(审核:曾曙林 胡建斌 黄书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