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督导办公室与改革发展处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0-22


 

 

1022午,督导办公室与改革发展处全体人员在机械楼221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议由督导办公室主任魏坚主持。

会上,魏坚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教育读本》,领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制度》等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对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解读。魏坚强调,全体人员深刻领会、提高认识,一定要严格遵守师德标准,严守底线,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全体人员要对照负面清单制度进行自我整改,最后形成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

 (审核:魏坚 胡建斌 黄书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