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路良带队督查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16


 

 

 916上午纪委书记齐路良带队深入迎新点、宿舍、食堂督查新生入学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齐路良一行往主校区校门口、知行广场了解了迎新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和迎新点后勤保障工作实地查看了新校区和滨江校区新生宿舍的卫生饮用水其它设施配置情况在明德一食堂,齐路良还仔细询问了食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叮嘱相关部门对食品供应商、员工健康监测、食堂卫生监督要到位,确保健康、安全。他指出,相关部门在新生入学前要自查到位,进一步完善相关细节,把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高标准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齐路良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新学期开学进行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单位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工作职责,细化工作安排,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做好新生接待各项工作,做到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

纪委办、督导办、学工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审核:魏坚  胡建斌  黄书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