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目标考核方案修订会议暨2023年目标任务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13

2023412日上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目标考核方案修订暨2023年目标任务部署会议。会议由校长易兵主持,目标考核工作小组及相关部门成员会。

督导办主任魏坚首先对目标考核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从非教学单位的考核对象分类、过程管理考核、突出业绩奖,教学单位的考核程序、考核指标、考核结果等方面进行了修订参会人员对方案的修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

易兵强调,督导办要将考核方案进一步完善,负责考核的牵头部门要认真研究、合理设置考核指标体系,相关部门要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科学制定2023年目标任务。

(审核:魏坚、赵初元、黄书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