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3-12-13


1213日上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主持,目标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人事处和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对非教学单位和教学院(部、中心)的年度目标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详细布置了本年度各项考核工作的时间节点。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讨论。

齐路良强调,目标考核是学校内部治理的重要手段,各牵头单位和分项负责单位在考核过程中既要实事求是,又要做到公平公正,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同时,要求各单位按照要求高效完成考核工作。督导办则要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服务,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审核:魏坚 曾曙林 黄书兰 )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