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俞贵邦给分管联系部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11

10月8日下午,纪委书记俞贵邦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以“自觉守纪律,讲规矩,永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上专题党课。其所分管和联系的纪委办公室、督导处、审计处、外国语学院、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俞贵邦畅谈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学所思,与全体党员同学习、同思考、同提高。他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的跨越性发展;准确理解党的纪律规矩的丰富内涵;必须坚持发扬守纪律讲规矩的优良传统;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永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增强遵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课后,俞贵邦又对所分管和联系部门的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毫不犹豫地搞好团结,要明明白白地做人,守好纪律和规矩,不断提升能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有成效,创造性推动部门工作。

(审核:曾曙林 胡建斌 黄书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