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督导与改革发展党支部开展“清除杂草、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5

 

11月22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督导与改革发展支部开展了“清除杂草、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支部书记李靖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属部门的非党员群众来到机械楼旁的绿化带清除杂草。活动中,党员同志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徒手拔草,有的捡拾枯枝落叶和垃圾杂物,大家分工合作,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校园一角焕然一新,美化了校园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凸显了督导与改革发展支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督导处和改革发展处党员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体验到劳动的光荣与快乐,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审核:曾曙林 胡建斌 黄书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