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督导与改革发展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上午,督导与改革发展党支部和招就与双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机械楼221联合开展党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督导与改革发展党支部支部书记李靖主持。

    李靖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全体会议公报》、《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焦点访谈:“十四五”时期,中国将着重办好哪些事》;接着,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的视频。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全面深刻地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深切感受到了“十三五”时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12项重点任务的实现充满信心,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审核:曾曙林 胡建斌 黄书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