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督导办、改发处、继教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30


1129下午督导办、改发处、继教学院党支部在机械楼221会议室开展11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魏坚以“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 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与党员同志一同全面系统学习了“教育家精神”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

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时刻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追求,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

(审核:魏坚、胡建斌、黄书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