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督查

作者: 时间:2020-08-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精神,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推进,学校成立了以纪委书记俞贵邦为组长,督导处、党政办、纪委办等部门参加的督查工作小组,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829日上午,督导组分4个小组赴现场进行督查。重点督查了师生暑期旅居史和健康状况统计情况、发布开学须知情况、疫情联防联控情况、防疫物资保障情况、临时隔离区设立工作、开学前校园的全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宣传引导和心理健康教育情况、新生入学防疫工作、教学准备工作、外教与留学生管理工作、开学前安全工作大检查情况。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以确保安全、顺利开学。

督查食堂冷冻食品安全情况

督查食堂仓库材料安全情况

督查食堂卫生、消毒防疫情况

督查教室卫生消毒防疫情况

督查滨江公寓消毒防疫情况

督查南校区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审核:曾曙林 胡建斌 黄书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