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督导处对各单位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督查、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0-23


为全面了解学校各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同时为进一步完善目标考核方案,充分发挥目标导向功能,不断增强内部治理能力,提高学校管理效能和核心竞争力,科学、合理地制定2021年的目标任务。202010月,督导处分成两个督查小组对学校各单位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对目标考核方案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本次督查、调研一共走访了28个非教学单位和14个教学单位。对各单位2020年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摸底、督查,听取了各单位对目标管理考核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各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明确了工作任务的单位进行督促。

督导小组依据《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校党〔20205)、《湖南工程学院目标考核方案(试行)》(校党办字〔202014号)相关文件,对学校“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全力申请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积极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4项学校重点工作及24项学校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各教学单位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综合管理”中的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督查调研过程中,各督查小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目标考核方案、考核办法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导处将对调研走访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向学校领导作专题汇报,并向有关部门反馈,充分发挥好督导处的督查、反馈职能。

(审核:曾曙林 胡建斌 黄书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