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督导办、改发处、继教学院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3-06-15

  6月14日下午,督导办、改发处、继教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以学增智”专题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深刻学习领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的两个案例的重要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支部书记魏坚以“浙江‘千村示范 万村整治’工程”为题,围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经验启示等内容进行了领学和传达。魏坚指出,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高度对浙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经验案例进行解读,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学习运用好,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党建引领,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领学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万步炎:取出海底岩芯的“绝世高手”》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案例相关主题视频,并联系部门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研讨。

曾曙林同志作为代表党员作交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的高度重视、指引指导,切实增强坚持和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深入运用和践行“浦江经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我们还要向时代楷模学习,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祖国的需要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更好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审核:魏坚 胡建斌 黄书兰 )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