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督导办、改发处、继教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12

为持续推进“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9月11日,督导办、改发处、继教学院党支部在机械楼221会议室观看了以“致敬英雄”为主题的大型纪录片《国家荣光·民族丰碑马本斋》,学习“百战百胜的回民支队”创建者马本斋所展现的艰苦奋斗、舍生忘死、坚韧不拔的抗日精神和民族气节。

影片放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进行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战精神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结合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作交流发言。

党员代表赵中华指出,今天我们与革命先辈“跨时空对话”,进行思想与心灵的激情碰撞,从中领悟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崇高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履行好新时代高校老师的职责使命。党支部书记魏坚指出,今天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雄模范,为的是赓续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在千千万万英雄模范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

党支部开展此次“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着大家立足教育携手奋进,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审核: 魏坚 胡建斌  黄书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督导中心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